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委宣传部第六宣讲团莅临我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市委宣传部第六宣讲团莅临我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0日下午,为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市委宣传部第六宣讲团主要宣讲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翟书俊副教授莅临我校,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邵根成同志主持会议。400余名师生在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宣讲。

IMG_8385_调整大小

翟书俊教授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分析解读和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IMG_8395_调整大小

翟书俊教授以大量史料、鲜活案例、翔实数据,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诠释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个奇迹”。

大家聆听认真,并自觉做起了笔记。宣讲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听了翟书俊教授的宣讲之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部门:组宣部 供稿人:娄瑞楠 审核人:陈有良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