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幼专世界卫生日活动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量:

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为提升全体师生的健康意识,呼吁全体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师生文明健康素质,根据驻马店市《关于组织开展“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2022年4月6日至14日,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参加“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立下自己的2022健康FLAG。

D:\\\\\\\\\\\\\\\\桌面\\\\\\\\\\\\\\\\世界卫生日线上活动\\\\\\\\\\\\\\\\微信截图_20220415112047.png

学校全体师生通过“咱的驻马店”APP,点击“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主题宣传活动界面,全校师生在活动中学习了一日三餐、日常运动、心理健康、儿童保健等内容,立下了“我的2022健康FLAG”,生成健康宣言倡议书,并将倡议书转发至好友、群或者朋友圈,带动亲朋好友关注卫生健康,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卫生和自我保健意识。

D:\\\\\\\\\\\\\\\\桌面\\\\\\\\\\\\\\\\世界卫生日线上活动\\\\\\\\\\\\\\\\微信截图_20220415111900.png

C:\\\\\\\\\\\\\\\\Users\\\\\\\\\\\\\\\\zmdy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9c99f2ee47c13a3fb7a0c62b006e6e.jpg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全体师生积极性强、热情度高、参与度广,200多名教职工和2000多名在校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在全校形成了人人关注卫生健康、人人养成良好健康习惯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师生对卫生健康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提升了健康、卫生意识,对改善学校卫生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