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幼专关于组织开展“薪火相传 践行雷锋精神——穿越时代的力量”主题活动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我校党员干部发挥学雷锋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志愿服务意识,将雷锋精神融入工作中,根据市文明委要求,2022年3月1日至10日,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全校党员干部通过“咱的驻马店”APP浏览学习新时代天中雷锋事迹,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雷锋精神。

C:\\\\\\\\\\\\\\\\Users\\\\\\\\\\\\\\\\zmdy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c0e1efa0e8bcd910609e2a755634b3.png

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通过“咱的驻马店”APP,进入“薪火相传践行雷锋精神——穿越时代的力量”活动页面,回顾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展示了天中新时代雷锋,学习了雷锋精神,在不同的场景变换和天中雷锋人物的展示中,切实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深远意义。教职工们通过分享海报的形式,亮出了自己践行雷锋精神的宣言。

C:\\\\\\\\\\\\\\\\Users\\\\\\\\\\\\\\\\zmdy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bfa39b50f0b5687d59dcfd24e5fd7.jpg

学雷锋精神,当薪火传人。此次活动我校高度重视,教职工们积极性强、热情度高、参与度广,营造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意识和能力。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