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师生员工2023年5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量:

各党支部、处室、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凝聚奋进力量,现将20235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

一、学习内容

1.《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

2.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3.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4.《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5.《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

6.《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二、学习形式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可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进行。集体学习可采用精读文件、专题讨论、观看视频、专题报告、社会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个人自学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三、学习要求

1.各党支部、处室、学院(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以及研讨活动,不得随意占用学习时间,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各单位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自学提出明确要求,做出具体规定,并适时对自学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2.各党支部要合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学习方式,精心组织好本支部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并督促党员师生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开展自学。

3.各单位要整理好理论学习的学习档案,包括出勤情况、学习记录、学习图像资料等,以备随时接受督导检查。

4.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发挥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实效性。

请各党支部、处室、学院(部)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

组宣部  

2023年5月15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