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3年度市直单位发展党员对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教育引导发展对象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517日,2023年度市直单位发展党员对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工委副书记徐青峰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忠伟致辞。来自市直单位的357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相关要求,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和新党员思想认知、政治站位、党性修养的行动部署,对于增强市直机关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升党员干部精神境界和素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贾忠伟代表我校向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接受系统的党员发展培训是每一个发展对象履行正式入党手续以前所必经的程序,他希望大家在这次培训中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动机问题,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坚定信仰,做到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同时入党

王红卫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集中培训对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党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是确保党员质量和做合格党员的需要,是加强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和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更是对发展对象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

  王红卫向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二是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他勉励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思想上早日入党。要结合实际学,深入系统学习党的知识;要善于在交流中学,既要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交流;要善于在学员之间相互探讨,在交流中巩固所学,增长见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学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组宣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