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8体彩驻马店第六届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场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量:

“2018体彩驻马店第六届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场举行

昨日,“2018体彩驻马店第六届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邵根成、校长杨四清、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睿、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丁田云、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韩伟、天中日报社总编辑吴振海、河南中晟康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梅力等领导出席。

上午九点,在嘹亮的国歌声中, “2018体彩驻马店第六届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我校surprise啦啦队带来了激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surprise啦啦队是由我校青年教师郭昊指导的,全部由在校学生参加的学校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Surprise啦啦队在全国及省级大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深受学校广大师生们的喜爱。

随后,刘治伟老师给我们带来由他指导的舞蹈“幸福花开”,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几十朵鲜花在我们的眼前盛开,参演的我校学生用婀娜多姿的舞蹈,演绎了我们幸福的生活。现场不进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多元体育文化需求,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在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学校运动场在课余时间向学生开放、社会开放,显著提高校园场地综合利用率。去年的驻马店市业余足球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我校高标准的足球场作为主比赛场地得到了广大运动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今年我校领导对此非常重视,邵根成书记、杨四清校长在百忙中不断指导我校协办工作的进展,教务处史劲松处长亲自到运动场察看各项设施的准备情况,市教育体育局的领导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与协作也表示了高度认可。

部门:教务处 供稿人:唐凯 审核人:史劲松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