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幼专“职业教育周”活动——音乐与艺术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量:

驻马店幼专“职业教育周”活动——音乐与艺术

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教育体育局的安排、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从5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

职业教育周进入第四天,我校各项活动展演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按照学校的计划,今天展演的主体是“音乐与艺术”。师生齐聚学校艺术楼前广场,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多名同学现场即兴向全校师生表演了以“职业教育周”为主体内容的独唱、合唱、健美操表演、舞蹈自由动作,音乐教研室司朝远老师现场为同学们演奏了优美的钢琴曲。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和其他老师们参与热情高,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所展示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多元的话语、独特的视觉,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艺术才华,表达了我校全体师生对祖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在展示现场,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表达了我校师生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传递着同学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演唱、舞蹈展示区,参观的师生们连连称赞。通过这次活动,既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特长和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同时也通过创建主题,推动了我校职业教育活动的开展。

据了解,此次音乐与艺术展示不仅为我校学生搭建了才艺展示的平台,也促进了我校文化艺术的发展,更反映了我校全体师生感悟生活、关爱自然、感恩社会,追求真、善、美相统一的审美理想。

按照计划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计划,明天将进行《珍爱青春、远离艾滋》专业知识讲座。

部门:教务处 供稿人:唐凯 审核人:史劲松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