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幼专“职业教育周”活动——礼仪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量:

驻马店幼专“职业教育周”活动——礼仪

职业教育周进入第二天,我校各项活动展演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按照学校的计划,今天展演的主体是“礼仪”。礼仪是人们在社会交往活动中,为了相互尊重,在仪容、仪表、仪态、仪式、言谈举止等方面约定俗成的,共同认可的行为规范 。是对礼节、礼貌、仪态和仪式的统称。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文明古国”的美誉,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学习现代文明礼仪知识,遵守现代文明礼仪规范,是我们所有人应该遵行的规范。

文明礼仪是人与人之间进行友好交流的窗口,只有我们每个人自觉提高文明礼仪意识,规范自己的行为,使之形成良好的习惯,社会才会发展,人们的生活才会愉悦。看,他们来了,带着古典的礼乐,穿越华夏历史的长河……

部门:教务处 供稿人:唐凯 审核人:史劲松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