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幼专“职业教育周”——舞蹈、弹唱、古筝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量:

驻马店幼专“职业教育周”——舞蹈、弹唱、古筝

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教育体育局的安排、汝南幼儿师范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从5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午10点在艺术楼前隆重举行,杨四清校长对我校教育活动周作了重要讲话,对教育活动周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在东门广场进行了多个项目的精彩展演。

今天下午进行展演的项目分别是:民族舞蹈、钢琴弹唱、古筝演奏等。参加展演的同学积极准备,认真演出,充分展示了幼师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演的现场人声鼎沸,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

按照职业活动周的计划,我校在本周的未来几天里将继续进行其他项目方面的展示,除了已经进行的各项展示外,美术、手工、书法作品,国学经典诵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历史故事、中华优秀文化演讲、近现代优秀散文朗读、中华优秀传统礼仪、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短剧、成语接龙、汉字听写、中华优秀歌曲等10余个项目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此外还将对全体学生进行《珍爱青春、远离艾滋》的专业知识讲座,届时欢迎大家光临指导。

部门:教务处 供稿人:唐凯 审核人:史劲松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