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3月关于开展“我的教育梦”征文比赛方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量:

关于开展“筑梦幼专”征文活动的通知

——“扬师风、练师能、铸师魂”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

一、活动宗旨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决定在全体教师中开展以向全国抗击新冠肺炎英雄“最美逆行者”学习,争做“最美教育者”为主题--“筑梦幼专”征文活动。学习他们挺身而出、不畏生死的奉献精神,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职业品质,敢于担当、彰显使命的道德情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的责任使命。引导广大教师干事创业勇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贡献力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活动要求

1、征文要紧扣主题,联系教育教学实际,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教育经历,讲述个人心中的教育梦、追逐梦想的努力及体会。

2、题目自拟,体裁以散文、叙事为主,主题鲜明,积极健康,翔实生动,富有感染力。

3、篇幅在1000~1500字,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

4、每教研室征文数量不少于5,多则不限。对积极参加征稿的教师给予师德师风标兵评选量化加分,记入个人业务档案。

三、交稿要求及时间

1、以教研室单位提交征文。(汝南校区另行通知)

2、报送的征文标题为黑体三号字体,正文采用宋体小三号字体,落款处注明作者姓名、教研室等。

3、2020年3月25日前将电子稿发至:

zmdyzsdsf@163.com邮箱。

四、评奖情况

1、比赛设一等奖,占比10%、二等奖,占比15%、三等奖,占比20%。

2、教务处、科研处组织评奖

五、奖励办法

1、获奖教师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

2、获奖教师成绩将按《“扬师风、练师能、铸师魂”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方案进行个人量化,作为“师德师风标兵”评比依据。

3、对组织较好的教研室进行量化入档。

 

教务处

2020年3月1日

部门:教务处 供稿人:逄锦山 审核人:史劲松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