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师德师风教坛新秀评选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量: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简 报

人间四月芳菲尽,校园新秀始盛开

为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努力培养一大批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落实可持续发展、人才强校发展战略,按照学校《“扬师风 练师能 铸师魂”师德师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之2018—2019学年度“教坛新秀”评选方案》(以下简称:教坛新秀评选方案)和《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坛新秀评比细则》,2020年4月28日在D教学楼举行了部分青年教师理论考试(职业技能测试)。考试体现学校对教师理论知识的高度重视,即对青年教师的理论素质做了考核,也对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理论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收到了良好效果。

四月的驿城,春光明媚,生机盎然。28日下午3点,按照“教坛新秀评选方案”,经综合业绩考评初选出的32名优秀青年教师如期到达考试点参加了理论考试。试题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为主要依据,内容包括理想信念、道德素养、教育教学专业知识等,融合了《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教师教育课程标准(试行)》的有关内容,突出思想性、时代性、专业性、教育性和高校教师理论要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考试由学校教务处组织,历时2个小时于5点顺利结束。鉴于防疫要求,考试设两个考场,设单人单座,间隔距离一米以上。考试结束后,根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坛新秀评比细则》,教务处组织专家组评定了试卷,根据考试成绩评选出23名选手进行下一轮说课环节。

微信图片_20200506163306

附:参加教师说课名单

徐 莹、张静莉、王迎春、唐 凯、李淑娟、时雪莹、韩 笑、邢玲玲、

封 韵、赵俊美、徐 璐、任婷婷、董亚芳、赵留明、李鑫燕、刘之源、

谢书培、齐平丽、王 靖、冯 俊、刘明会、孙濛濛、陈 洁。

驻马店幼专教务处

2020年5月6日

部门:教务处 供稿人:逄锦山 审核人:史劲松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