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专业设置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设置——学前教育二年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量:

学前教育二年制

学前教育培养方向:本专业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备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基础知识,掌握学前教育技能,具备学前教育的教学和组织能力,能在幼儿园等学前教育机构从事学前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前教育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幼儿教师资格证

学前教育主干课程: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艺术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计算教学法、幼儿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文学与创作、幼儿园教、玩具设计与制作、就业指导、学前教育与政策法规、学前教育研究方法。钢琴与幼儿歌曲弹唱、声乐、舞蹈与舞蹈创编、美术与美术创作、幼儿体操、幼儿园教育环境设计、教育信息技术应用。

学前教育就业前景:学前教育是就业率排名最高的专业之一,几乎是供不应求。毕业生可在在早教机构、托幼机构、社区、家庭教育咨询机构等相关领域从事学前教育、保健护理、家庭教育指导、学前教育管理工作。还可以开办幼儿园、早教机构、家庭式教保园等进行自主创业。相关职业资格有保育员、育婴师、蒙台梭利教师等。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