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教务处 -> 专业设置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设置——英语教育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量:

英语教育专业

英语教育专业培养方向:本专业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及先进的外语教学理念和创新思维,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英语教育专业技能,能在各小学、双语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外企公司、旅行社等与英语专业有关的很多单位就业的英语专业人才。

英语教育专业证书:普通话等级证、小学英语教师资格证

英语教育主干课程:心理学、教育学、大学语文、教师口语、综合英语、英语语音、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国家概况、英语语法、英汉翻译、英语教学法、二外。

英语教育就业前景:调查表明小学英语教师严重不足,社会英语培训机构越来越多,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就业前景广阔,社会需求形势良好。英语教育专业的毕业生主要就业岗位为小学英语教师、双语幼儿园英语教师。也可在教育培训机构、外企公司、旅行社及与英语专业有关的一些单位就业。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