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处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高校资助政策解读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引导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我校资助中心认真研究,制定了相关宣传活动方案,对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学生进行了系统的培训。11月15日下午,我校资助中心邀请张欢老师,于学术报告厅做了“高校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我校近400名2019级新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各班辅导员们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老师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绿色通道、毕业生就业补助金和其他校级资助等方面,就各项国家资助政策向我校与会师生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

本次资助贷款政策宣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两节课”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校相关资助贷款政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同时,还进一步确保了学生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个阶段均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促使他们能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供稿:学生处

撰稿:赵俊美

摄影:李云亮

审核:万超林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