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处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资助诚信主题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我校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制定详细计划,于今年秋季入学以来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11月22日下午,我校资助中心邀请宋碧帛老师为2019级新生做了一场“诚信伴我行”主题教育讲座。

讲座中,宋老师就何为诚信等向同学们做了深入讲解,还向大家分享了诚信小,并让同学们就如何守住诚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让学生们体会到诚信的价值与意义。

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增强诚信意识,珍视个人信用,自觉履约践诺,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校立德树人教育成效。

供稿:学生处

撰稿:赵俊美

审核:万超林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