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处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圆满完成2019年秋季禁毒教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禁毒工作一直是国家和政府重视的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按照上级部门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学生处在全校开展了以“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并于近期圆满完成。

我校学生处开展的“六个一”系列禁毒教育活动内容主要有以下项目。

1.组织学生在网上参观了一次“中国数字禁毒展览馆”。

2.依托校园网、微信平台等载体,组织学生观看了一部禁毒影片。

3.组织学生开展了一次主题班会,我校新校区共89个班级分别以演讲、辩论、禁毒法庭模拟、知识抢答、小品、故事会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禁毒班会活动。

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

4. 组织学生办了一期禁毒宣传的黑板报和手抄报。

5.组织学生充分利用钉钉软件,认真学习“青骄第二课堂”。积极完成了学习平台上要求的各项工作,重点在18级中职二年级和19级中职一年级学生中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6.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全部订阅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与河南禁毒微信公众号。

我校禁毒教育系列工作每学期都会进行一轮,我校学生处将继续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专题教育工作,此项工作的完成既促进了我校教育工作上升一个新台阶又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部门:学生处 供稿人:赵俊美 审核人:万超林)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