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处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高校资助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量: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工作,我校自新生秋季入学以来开展了以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为中心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0月20日下午,张欢老师应邀在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高校资助政策解读专题报告,400余名2020级新生代表聆听了本次报告。

讲座中,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绿色通道、毕业生就业补助金和其他校级资助等几个方面,张老师向我校与会师生做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张老师还就学生所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

本次报告增进了同学们对我校相关资助政策的了解,尤其是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助学金的评选过程,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

供稿:学生处

审核:万超林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