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处 -> 文件通知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校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各院部: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我省各项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办法》(驻马店幼专〔2022〕96号),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资助工作。现将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开展原则

  2022年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资助工作本着“助急助困,解决刚需,客观公正,保护隐私”的原则进行。

  本次困难资助不设名额限制,将依据申请情况,根据学生实际困难决定资助名额和资助金额。

  二、资助对象

  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或有特殊困难的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专科层次学生。

  三、评审程序

  各院部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负责人为要切实负责,并指定专人落实此项工作。

  1、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并提交书面申请;

  2、班级代表评议推荐,辅导员审核;

  3、学院审核,报学校资助中心研究决定;

  4、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审核,上报学校党委研究决定。

  四、资助资金发放

  严格按照《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办法》(驻马店幼专〔2022〕96号)规定分类按要求发放。

  五、评审工作时间安排

  11月10日—11月16日,为学校及各学院政策宣传,学生申请,学院审核阶段;

  11月17日—11月20日,为学院评审,上报至学校资助中心;

  11月21日—11月27日,为学校审核研究,资金发放阶段。

 2022年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资助申请审批表.docx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8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