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管理机构 -> 学生处 -> 文件通知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21—2022年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各院部:

按照《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规定,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学生奇发向上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现将2022年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一)我校二年级及以上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专科在校生,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在本年级、本专业排名前列的学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评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

1.违反校纪校规,受纪律处分未解除者;

2.该学年中考试、考查成绩有一门及以上课程不及格(经重修、补考后成绩合格的学生不参加奖学金评比);

3.转学、转专业未满一学年;

4.该学年综合素质测评不及格;

5.休学;

6. 该学年中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不及格者;

7.该学年中考试有舞弊行为者及诚信方面失信者;

8. 恶意拖欠学费者;

9.其他应当禁止评选的情况。

(三)原则上本年度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生不参评。

二、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标准:

一等奖2000元;

二等奖1500元;

三等奖800元。

以上奖励均一次性发放。

三、评定要求

(一)各学院以年级、专业为单位成立由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组成的评议小组(学生代表不少于本年级、专业总人数的10%),初步提出获奖名单;

(二)院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评审,进行3-5个工作日的院部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

(三)学生处审核后在全校进行3-5个工作日的校级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领导小组最终审定。

四、名额分配


五、报送材料要求

1110—1116日,为各院部宣传,学生申请阶段;

11月17日—11月20日,为学院评审、公示,数据上报阶段;

11月21日—11月27日,为学校评审、公示,数据收集整理阶段。

请各学院11月20日前将《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奖学金汇总表》由学院学管副院长签字盖章后交到综合楼428,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mdyzxszz@163.com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118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