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教融汇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科教融汇部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迎接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量: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迎接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基础教育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校园广场舞大赛


为丰富我院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基础教育学院于328日下午在艺术楼前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1校园广场舞大赛。校团委副书记樊子涵、体育教研室刘彦君老师、学院杨斐凡、张冬冬、王白璐老师担任评委,我院202118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校园广场舞大赛旨在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激发同学们主动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

现场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人的旋律,他们步伐整齐、舞步灵动,充分展现着青春的独特魅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大家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校园广场舞赛,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精心备赛、用心参赛,达到了理想的育人效果。广场舞比赛不仅有利于学生强健体魄、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展现出幼专学子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各班级参赛队的精彩表演和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2134

二等奖:2141 2135

三等奖:2125 2133 2126

祝贺获奖班级,同时希望未获奖班级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