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教融汇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科教融汇部 -> 正文

以评促建 推进公共艺术教育谱新篇

——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评估指导

信息来源:公共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

以评促建 推进公共艺术教育谱新篇

——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评估指导


424日下午,河南省高职高专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现场评价第十专家组在组长——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沈洁霞教授带领下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公共艺术教育进行现场考察评估。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白鑫刚、副校长赵汝亮、教务处长史劲松等相关领导陪同。评估工作由听取汇报、察看材料、现场走访、评估反馈四个环节组成。


                   

                           


汇报会由史劲松主持。白鑫刚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状况、办学成绩及发展思路。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不吝赐教,客观全面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公共艺术教育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其科学发展、特色发展,促进我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赵汝亮副校长从学校简介、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对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全部环节进行完毕,专家组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评估反馈。沈洁霞教授代表专家组对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顶层设计科学,艺术实践活动成绩突出。她指出,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管理规范,制度完备,人才培养方案目标明确,体系完善,学校年度要点、年度总结及年度质量报告有关描述详细准确。她称赞我校各类教学设备、功能教室、活动场馆等资源完备,档案建设规范有序,公共艺术主题活动亮点纷呈,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同时,沈洁霞教授也为们分享了当前公共艺术教育的新要求和先进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也结合我校实际把脉问诊,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白鑫刚表示,我校将以这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将评估整改要求列入日常工作规划,切实推进;同时进一步挖掘和发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资源优势,推进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培养复合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