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携手筑梦 为幼前行——“国培计划(2022)”骨干园长提升研修班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量:

“国培计划”工作简报

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2022年2月27日

2月25日,我校首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骨干园长提升研修班在天龙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主任赵松林、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园长丁喜玲、培训班班主任及50名参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李勇主持。

赵松林对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感谢河南省教育厅、信阳市教育局、驻马店市教育局和新蔡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培项目组积极筹备,最终达到师资力量强、课程安排实、学习氛围浓的良好效果,也展现了我省幼教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本次培训班的学科班主任陈旭老师感谢参训学员的积极配合,希望大家能够实现学有所成,学为所用,期待大家再次相聚。

信阳市平桥办事处民办幼儿园园长舒适以“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总结了自己的国培之旅,他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河南省教育厅和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搭建的这个平台,感谢组织方的精心、细心、用心,表示一定会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园所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结业仪式上还对本次培训中表现突出的十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主席台领导对获奖学员进行颁奖。

仪式结束后,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培项目组与部分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调研,切实了解培训效果,听取学员意见与建议,促进我校国培工作进一步完善。

这是我校首次承担国培计划项目,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正确引领下,项目组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河南省“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专业特色与本次学员工作需求,精心研制培训实施方案,并多次联系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省实验幼儿园、信阳师范学院等兄弟院校,学习国培组织的优秀经验。此次培训是我校在国培计划领域一次新的突破、新的成果,未来我校将在此良好基础上锐意进取,积极扩充培训专家库、进一步开发优质教学资源,为学前教育人才的专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