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优秀园长深度研修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量:

“国培计划”工作简报

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2022年3月2日

为提高办园水平和质量,服务全省幼儿园园长队伍建设,经过长期精心筹备,“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优秀园长深度研修班于2023年3月1日在天龙大酒店举行开班仪式。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白鑫刚、办公室主任赵松林、对外合作及继续教育处处长李勇和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共50名园长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赵松林主持。

白鑫刚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学校对本次优秀园长深度研修项目极为重视,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和管理规程,联系了特色幼儿园供大家跟岗实践,邀请多名省内外高校知名“国培”学科教育专家、教研员、知名园长前来为大家授课,希望全体参训园长虚心向专家学习、向同行学习,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的理论、管理水平和实践技能,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自身的教育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多分享,多思考,多探讨,多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万超林代表各位授课专家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优秀园长深度研修项目的授课团队,对省教育厅和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园长和授课老师们在为期12天的培训中充分交流,身心愉悦,取得收获。

高顺会园长代表全体学员为此次学习交流向省教育厅和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一定珍惜此次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生活纪律及管理制度,服从培训中的各项安排,做到相互交流、学以致用,切实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体学员定会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素养,在教育教学的沃土上辛勤耕耘,放飞梦想,收获成长。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