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培计划(2022)优秀园长深度研修班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2 浏览量:

工作简报

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2023年3月12日

3月11日,为期12天的“国培计划(2022)”——中西部项目优秀园长深度研修班顺利结业。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主任赵松林、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园长丁喜玲、培训班班主任及50名参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李勇主持。

赵松林首先祝贺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期待,一是与时俱进、终身学习,使自己永远保持思想的活跃与进步;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高效的执行能力;三是合作交流、共促成长,希望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幼儿园之间的合作交流,在未来的发展中,构建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合作平台,进一步促进学前教育人才的双向交流。

信阳市商城县童之梦幼儿园园长高顺会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河南省教育厅及驻马店幼专提供的学习机会,感谢授课专家的悉心指导。她表示,未来要将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运用到幼儿园工作实践中,提升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和管理能力,为河南省幼教事业增光添彩。

结业仪式上还对本次培训中表现突出的十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主席台领导对获奖学员进行颁奖。

路虽远,行则将至。期待园长们能够带着前沿的教育信息,先进的教育理念,优秀的教学方法,继续加强交流,提升自我,带动群体,辐射周边,让国培播下的种子生根发芽,推动河南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