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第五视导组来校开展项目视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量:

工作简报

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2023年3月10日

3月10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第五视导组专家莅临我校,对国培计划“骨干园长提升研修、优秀园长深度研修”项目进行全面视导。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副园长韩晓德、濮阳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晁昱、驻马店实验小学教师谢瑞莉3位专家作为代表开展此次视导工作。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白鑫刚出席视导会并讲话,办公室主任赵松林主持会议,国培项目首席专家、项目执行办公室成员参加汇报交流。

白鑫刚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自获批国培计划项目以来,一直精心筹备、认真实施,对此次视导工作也是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各培训工作环节,客观呈现过程材料,也恳请视导组专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李勇作实施汇报,将学校项目规划、前期筹备、过程实施、凝练特色、培训效果、后期跟踪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与成效向视导组专家一一阐述。

经过现场观摩听课、首席专家座谈、项目资料查阅、学员代表座谈等环节,视导组专家对我校2022年国培项目的设计与实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较高评价。

韩晓德总结我校此次国培计划的实施的六大亮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实施团队精心筹备,二是培训全过程符合项目要求、符合学员要求、符合专业要求,三是生活管理高质量高标准,四是训前调研扎实、任务前置可操作性强,五是党建引领、红色基地现场教学极具特色,六是各类宣传成效显著,讲好国培故事,推动全社会关注教师培训。

首次承担国培计划就获得视导组专家一致好评,这是对我校扎实稳健工作的肯定,未来学校定将在此良好基础之上,发挥优势、弥补短板、开拓创新、勇于进取,更好地服务全省乃至全国学前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