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省2022年第18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量:

4月4日,为期20天的2022年第18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确山班)圆满结束。确山县教育局副局长马宏亮,确山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继光,驻马店市教育局人事科干部张启平,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李勇及培训班一百多名学员共聚一堂,举行了结业仪式,仪式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副处长乔叶青主持。

李勇对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与时俱进、终身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合作交流、共促成长的希望,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位园长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作出新贡献。

刘柳代表全体参加培训的园长讲话,感谢驻马店市教育局、确山县教育局、驻马店幼专为她们提供培训学习机会,对领导和授课教师致以由衷感谢,认为本次培训具有明确的针对性、鲜明的创新性,对学员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具有重要作用,决心以此为起点、为契机,运用所学,不断反思,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马宏亮对培训班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做一粒种子,并且做一颗专家的种子,让专业的种子更快的破土而出,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为成为一名具有专业教育、专业引领、专家管理型的优秀幼教人砥砺前行。

本次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由集中研修与跟岗研修组成,通过专业、有效、有针对性的培训,学习职业化管理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提升园长管理能力、运营能力和教学能力,具有明确的针对性、鲜明的创新性,对各位园长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对于新形势下建设学前教育队伍,提高我国幼儿园的整体教学及管理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