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量:

4月20日,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院长李津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白鑫刚、办公室主任赵松林、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处长李勇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就继续教育与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白鑫刚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培训成果、发展目标、存在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李津从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两方面出发,分析了校外教学点质量监督与规范管理的工作方法,分享了河南师范大学承担国培多年来的宝贵经验。

另外,双方围绕继续教育内涵建设、绩效考核、信息化建设和培训项目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均表示,两校在继续教育工作方面都进行了诸多有益探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鉴,实现共同提升,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