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获批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3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名单,我校初中校长、小学校长、小学音乐三个学科(领域)成功获批。

为建立一批专业实力强、培训质量高、社会信誉好的优质教师培训基地,持续完善教师培训项目承训机构准入制度,推动教师培训提质增效,河南省教育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遴选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基地遴选,由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积极申报,后经教育厅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我校顺利获批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此次申报成功是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国培”等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我校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今后,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提出的建设意见,加大教师培训工作研究,加强教师培训专家团队建设,完善教师培训保障条件,健全教师培训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管理工作,真正把我校打造成优质基础教师培训基地。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