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获批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入选项目的通知》(教办师〔2023〕141号),我校由校长白鑫刚主持、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组建专家团队申报的“园本研修示范幼儿园建设方案”项目获批入选。

 此次出彩项目遴选在形式审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23个项目为第二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出彩项目,7个项目为培育项目。

该项目的入选,是我校教师教育特色与优势的体现,下一步,项目组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对项目的实施要求,启动园本研修共同体建设,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规定目标任务,切实打造新时代教师培训出彩项目,起到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全省教师培训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供稿:对外合作与继续教育处)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