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幼专开展“面对面“听心声、”心连心“办实事--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管理服务水平,解决学生实际问题,9月28日夜晚,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面对面”听心声 “心连心”办实事——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校长白鑫刚、学校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赵松林,教务处、学生处、组宣部、团委、后勤处、保卫处、餐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副院长和40名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张艳秋主持。

座谈会现场的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学生代表们争相发言,整体围绕课程设置、教师资格考试、餐厅饮食卫生安全、超市物价、学生宿舍管理、后勤服务、自习室学习等相关问题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校长白鑫刚要求,各部门针对此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不断拓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满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需求。同时,白校长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第二,要认真踏实学习,不断汲取知识,努力成为社会可用之才;第三,要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努力成为社会实用人才;第四,要永远保持乐观向上的好心态。

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搭建了学生和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学校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思想碰撞,体现了学校“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学们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回去之后要向班里的同学传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要将此次座谈会的信息带给身边更多的同学,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去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拼搏,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