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幼专校团委组织召开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量:

为了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自我管理,提高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10月12日19时,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张艳秋书记、学生会负责人刘正邦老师、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及校院两级团学干部。

刘正邦老师首先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任命通知,张艳秋书记代表学校团委向新当选的团学干部表达了祝贺,并向为了服务学校发展无私奉献、积极助力全校青年团员成长成才的团学干部们表示感谢。她强调广大团学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创新服务思想,提高工作质效,充分发挥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她希望团学干部们要在工作中紧扣时代主旋律,勤于思考,不断守正创新,提升工作力度、深度和广度。在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增长才干、品德修养、能力提高的平台,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张书记对下阶段学生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此次会议向团学组织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团学组织工作人员指明工作方向,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向心力、战斗力,促进了团学组织工作人员摆正思想作风,明确奋斗目标,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