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团省委全省高校团学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按照团省委关于召开全省高校团学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我校校团委刘正邦老师和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并进行学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是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高校团委书记和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进行发言。第二阶段安排部署年前全省高校共青团、省学联重点工作,一是要求全省各高校团委要迅速组织各级团学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团组织思想教育建设功能。

会议结束后,刘正邦老师对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青年作用,做好青年工作,勇担历史重任,团结带领学校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 审核:张艳秋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