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收心归位起好步 凝心聚力开新篇”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量:

 2023年2月20日下午5:20分,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全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校团委樊子菡副书记、李园园老师、刘正邦老师、周慧敏老师、何佳慧老师和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由刘正邦老师进行主持。

 

 

会议伊始,樊子菡副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内容,以及如何提高今后的工作效率和工作完成度。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人员汇报上半年工作总结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彼此工作,加强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完善学生会运行机制改革,推进学生会组织及校园文明建设,在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与自我监督中不断成长,为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也是全体学生干部的收心会。此次大会体现了我校团学干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组织观念。本次会议强调,各级团学组织要在现有团学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共青团改革的具体要求和我校实际,迅速做出整顿,进一步增强校院两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推动学生干部的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