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量:

窗体顶端

为充分发扬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的先进意识,带领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切实加强团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于5月4日下午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站在火红的团旗下,进行庄严的宣誓,这对每个同学来说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它意味着自己不仅享有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意味着自己承担了团结和带动同学们一同前进的光荣责任和使命。

团委书记张艳秋进行了勉励讲话,她首先对加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共青团员的身份,牢记入团誓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称号;要坚定理想,锤炼高尚品格,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

新时期提出新要求,新机遇赋予新使命。未来希望同学们整理行装再出发,继续以实干的精神、拼搏的激情、进取的意志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