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幼儿园教资面试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量: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校学生会继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本期校学生会通过网络问卷等形式了解到了同学们的需求,根据同学们的反馈举办了这次的“幼儿园教资面试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要老师向同学们解答疑惑为主。


本次交流会由心理教育研室主任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教资面试方面的知识。

在交流会上,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报考流程、考试的内容、面试内涵、常见问题、面试测评要素、教师资格证认证流程和面试礼仪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备考提出建议,在最后张老师教给同学们考试答题的小技巧,让同学们在面试中巧妙的应对生僻题。

台下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听张老师的讲解,在这次的交流会中大家都了解了教师资格证需要注意的几项问题,收获了许多试讲的方法,了解了结构化大致分为几类题型以及对教师面试的礼仪体态的了解。


解答环节,张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台下的同学都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对教资面试存在的问题。


交流会结束后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令晓彤学长为我们总结了,此次交流会的内容。

本次交流会校学生会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通过不断的调查和走访了解到了同学们真正的需求,并和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开展了这次的交流会。在这次的交流会过程中,现场的每个人对教资面试的内容都收获颇多,真正的把“我为同学做件事”落到了实处,最后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