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话青春担使命,不负时代新嘱托——幼专青年学子热议两会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量: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10日、311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京顺利闭幕,两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也吹响了新的奋斗号角。两会的胜利召开,在我校青年学子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学习两会精神,校团委刘正邦老师带领团学干部对两会精神展开了深入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积极表达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青年热议

 

校学生会主席成员李奇帆

 2024年的全国两会,无疑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共同学习两会精神的过程中,我深受启发,得到了很多感悟。

两会期间,各界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商议国家大事,为国家的发展出谋划策,展现出了对国家和人民的深切关注。这使我深刻认识到,每一个人都是国家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我深知,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有义务为建设社会主义做贡献。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我会更加密切地关注国家大事,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实际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永琪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入学习了今年两会的精神,深受启发和鼓舞。两会不仅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更是我们学生了解国家发展方向、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窗口。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作为学生,我们要以学习为己重,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将自己的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中,通过不断学习,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专业素养,以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为将来的国家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也要关注国家大事,了解国家政策,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也要关注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传递正能量。

校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陈璐瑶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加密切关心国家大事,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自己的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中,通过不断学习,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专业素养,同时,我会积极参与学校各种培训和学习交流活动,与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进步。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会虚心向经验丰富的干部们请教,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总之,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时代呼唤青年,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青年有担当,时代谱新章,我们应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锻炼自己,铸就熠熠生辉的新时代大学生!

 新起点 新征程

我校青年将“两会”精神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增强使命意识

明确责任担当

立足高远 脚踏实地

彰显青春力量

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辉煌时刻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