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英语教学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量:

 驻马店幼专学生会为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做好构建师生良好关系的桥梁,2023年3月14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继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英语教学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英语教研室刘菊荣老师,来到活动现场帮助同学们消减对英语学习的困惑,让大家更好的理解,掌握更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充分调动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摆正心态,积极备考,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交流会伊始,由英语经验丰富的学姐向同学们分享学习英语的技巧,引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学习英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问题,刘菊荣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刘老师在回答同学们问题的基础上还拓展了与英语相关的其他知识,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又让同学们获得了新的知识。随后,刘老师又分别从听力训练方面、语音纠错方面、英语学习兴趣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分享。


 

最后,由校学生会主席王令晓彤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滴汗水必有一份回报。请告别昨天,它是一张底片,多少遗憾也都变成美丽;请把握今天,它是一个脚印,带你踏上寻梦的征程;请展望明天,它是一片梦想,总有一片天空属于自己。相信同学们通过今天的经验分享,再结合自身条件,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