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争当“河小青”护河志愿行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量:

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争当“河小青”护河志愿行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3月10日下午,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志愿者们前往驻马店市人民公园,开展了“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志愿者协会进行策划和执行,主要内容为前往“小清河”进行环保清扫活动,校团委刘正邦老师、何佳慧老师负责带队。

 

志愿者们自带环保塑料袋、扫把、垃圾铲等工具,沿着美丽的小清河旁把道旁的纸屑、杂物捡进自备的环保袋里。在明媚的阳光下,志愿者们认真仔细的清扫每一处角落,大家在各条道路上穿梭并忙碌着,身着鲜红服装的志愿者像一条条小溪流一样奔流着,成为了小清河边一道亮丽的景色,为小清河注入了青春的活力。

最终,志愿者们途经的道路都变得一尘不染,受到沿路群众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在此次活动中,驻马店幼专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同时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与日常学习联系起来,将学校青年志愿者联盟的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我们要躬身实践、接力奉献;聚沙成塔、涓流成海;凝聚向上向善的磅礴青春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这一代绽放绚烂芳华!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