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量: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工作安排,拟于9月5日至11日在各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1.竞赛时间。2022年9月5日至9月10日。

2.竞赛对象。全学院在校学生。

3.参赛方式。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通过关注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网络安全知识”,即可参与答题。

 

4.竞赛奖励。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设置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奖,其中个人奖根据参赛选手竞赛成绩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并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联系人及电话:周慧敏15938066679

技术支持:徐倩15539660076

二、工作要求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学院要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有关活动纳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统一安排,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既要作网络安全的宣传员,更要作网络安全的引领者、倡导者,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有关活动情况总结及图像资料请于9月11日前报送团委邮箱zmdyztw@sina.com(图片文字资料要求要按照学校创文材料整理中的规范标准进行整理)

组宣部 团委

2022年9月2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