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文件通知 -> 正文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们的节日·浓情中秋共话团圆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量: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们的节日·浓情中秋共话团圆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五年制教学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中秋佳节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们的节日·浓情中秋共话团圆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广大青年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在“团圆、和谐、文明、欢乐”的气氛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了解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进一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青年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二、活动内容

1、开展节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以团圆和谐为主题,各学院积极组织基层团组织工作人员及学生干部进教室、进宿舍与同学们共度中秋佳节,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

2、开展特色民俗文化活动。各学院、五年制教学部以班级为单位结合学院特点,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经典诵读、朗诵会、联欢会,主题班会、茶话会等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在活动中了解中华悠久历史、优良传统和节日民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继承传统优秀美德。

3、开展中秋网上寄语活动。组织开展以“浓情中秋共话团圆”为主题的中秋网上寄语活动。引导同学们利用网络媒体,上网寄语、留言、发送手机短信,抒发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的肺腑之言。

三、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五年制教学部要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活动,突出人文关怀、突出氛围营造,加强组织协调。

2、各学院班级要向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申报活动开展的形式及开展时间,由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向校学生会文体部递交备案,校学生会将组织工作人员按照各学院班级上报时间进行检查考核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学院基层团组织考评依据。

请各学院、五年制教学部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们的节日·浓情中秋共话团圆主题活动相关图文资料于9月12日(周一)前,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校团委,校团委将在学校公众号及团委公众号上进行报道。

联系人:周慧敏

联系电话:15938066679

电子邮箱:zmdyztw@sina.com



团 委

2022年9月6日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