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校园文化 -> 正文

驻马店幼专举行“青春心向党、责任勇担当”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主校区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责任勇担当”升国旗仪式。我校领导干部、各院负责人及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无数战士以生命为祭,为我们迎来盛世华章,无数前辈以鲜血为料,染红了五星红旗,今日的我们何其有幸能够站在五星红旗之下,看它伴随着朝阳冉冉升起,我们以肃穆之姿共同开启今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9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组成的护旗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静立,凝眸注视,共唱国歌,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的成功举行,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意识,引领青年学子求是担当,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全体幼专师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民族复兴的磅礴伟业,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