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校园文化 -> 正文

凝心聚力,绽放活力|驻马店幼专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引领大家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使命,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与服务奉献意识。我校团委于5月7日在学校操场举办了2023年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校院两级200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训练。

 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各项挑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展现了幼专学子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强化了我校团学干部的团队协作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发扬实干精神,磨练坚强品质,改进工作方法,树立模范榜样,凝聚青春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