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驻马店幼专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微团课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量:

    青春心向党,微课显初心,重温光辉历史,讲述青春故事,展现青年担当。为号召青年学子不负芳华,砥砺前行,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我校于11月3日夜晚7点,在阶梯教室一楼举行了2022年度的微团课大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袁英、禹明博、吴医坤、刘正邦、周慧敏。

    小“老师”们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呢?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比赛现场吧!

    img3

    img4

    本次大赛共有12位参赛选手,他们课堂形式新颖,课程设计主题鲜明,从对团的认识、团的性质、革命历史精神、坚定信念等方面挖掘“微”主题,精心打磨课件,采用情景再现、时事热点、视频分享,以及观众们“沉浸式”参与等艺术化的呈现方式,展现出了“微团课”的魅力与意义,彰显着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微团课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获得者:基础教育学院2035马琪

    二等奖获得者:基础教育学院2032葛苏敏 学前教育学院2121陈佳丽

    三等奖获得者:基础教育学院2138曹雪莹 应用技术学院2040汪潇玄 学前教育学院2010冯艳

    “微团课”领“大视角”,“小切口”述“大主题”。本次“微团课”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驻马店幼专学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勇担历史重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校团委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