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驻幼专学子以实际行动向党告白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于11月1号晚六点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级团学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IMG_0129

    大会第一项,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靖茹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C:\Users\zmdy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74a9fd338dfd91747eb668fa1a298.jpg

    C:\Users\zmdy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a6cc4de533afbff19c004c04d554c.jpg

    大会第二项,由刘正邦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笃波同志在中国青年报上发表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刘正邦老师结合所学内容和学生干部的职责使命,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遵守规则,勤奋学习,艰苦奋斗,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高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能力,履行好学生干部的职责,引领全校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Users\zmdy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2bcff6407eff94ca8238df63ed956.jpg

    通过学习,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更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定位、职责,掌握了更多的工作方法与工作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来,不断增强本领,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