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量:

阳春三月好时光,学习雷锋正当时。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志愿者团体在学校周边开展“捡垃圾,保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践行雷锋精神,身着“红马甲”,手持扫把,捡拾垃圾等。

IMG_256

志愿者们把垃圾倒进垃圾桶里,然后送到垃圾站集中处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美化环境的同时,不仅培养学生爱护环境,吃苦耐劳的精神,还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们通过行动为同学们做出了表率,也带动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IMG_256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同学们树立文明意识,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幸福感。在此,我们呼吁大家,携手呵护我们共有的家园,共同爱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绿色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IMG_256

本次参与活动志愿者名单

IMG_256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