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开展课程建设培训会
日期:2024-03-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3月12日下午我校教务处组织开展精品课程培训和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会,所有在建和已立项的精品课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超星平台张学鹏老师从在线课程建设、课程教学实施运用、翻转课堂的成效及思考等方面对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了我校已立项校级精品课程和正在申报精品课程的团队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外,超星团队技术人员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进行了政策解读与指导,对新形态下的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思路、内容和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知识图谱的构建、数字化课程教学改革以及AI在教学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参会教师全面认识了新形态下专业教学资源库基本“面貌”,开拓了眼界。

今后,学校将持续把精品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作为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重要引擎和推动专业教学数字化转型的有效途径,通过不断优化教学资源供给,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带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的变革,激发教师创新活力,促进我校教师能力素质提升,打造本领精湛之师,为学校持续快速发展提供高质量人力支撑。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新”光熠熠 未来可期--驻幼专举办招才引智新入职教师培训


联系我们: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服务电话:19913562183        邮箱:zmdyzjw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