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群团机构 -> 团委 -> 校园文化 -> 正文

女神节|致最美的你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量:

女神节|致最美的你

又是一年草长莺飞、花儿含笑,带着春天的问候和祝福,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温馨的女神节款款而来,笑容洋溢着无边的灿烂,心灵闪烁着无尽的祝福,浓缩成简短的文字。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向全体女教工致以最诚挚的祝愿:祝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女性共同的节日。它是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也是庆祝各国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的节日。而这一节日得以确立并广泛推行的背后,是各国妇女长达一个世纪的不懈努力和艰苦斗争。

近现代以来,联合国的四次全球性会议加强了国际妇女运动,随着国际妇女运动的成长,妇女节取得到了全球性的意义。这些进展使国际妇女节成为团结一致、协调努力要求归还妇女权利和妇女参与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的权利的日子。

为向全校师生科普妇女节相关知识内容,也为了祝福每一位过节日的女性,由驻马店幼专工会举办的女神节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我校女教师和各班班长、团支书于3月6日在学术报告厅参与女神节的讲座。在报告厅门口,志愿者手持康乃馨,笑容满面的向每位女老师送上一束康乃馨,女教师幸福的笑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师生的浓厚情感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综合楼后门设置的桌椅上放满了鲜花,看到老师们过来,学生手拿康乃馨,向她送上娇嫩的鲜花、精美的贺卡和真挚的祝福,并和老师拍照留念,温馨在这一刻蔓延!

 

除此,我们还有幸采访到我校全体女教师代表刘岚刘老师。

杨锦旗同学:首先祝刘岚老师女神节快乐!那么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中,刘老师想对您一样优雅美丽的女神们说些什么呢?

刘岚老师:祝我们美丽的女老师们,包括未来的女老师们像花儿一样绽放,永远保持青春,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最后,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再次祝愿美丽的你: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没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