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用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应用技术学院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子爱国之心,引领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10月31号清晨,我院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应用技术学院李勇院长和各位分管领导、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全体同学。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入场走向庄重的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院师生庄严肃立,怀着对祖国的敬意和自豪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礼毕后,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代表汪潇玄在国旗下演讲。他倡议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不移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五星红旗迎飞扬,爱国情怀漫心中。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吹响前进的号角,听党话、跟党走,勇担使命,共筑美好未来!

撰稿:张家豪     摄影:田 园      编辑:冯 宇      审核:李 勇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