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儿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幼儿教育学院 -> 正文

专业培训促教改 与时俱进共成长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量:

——驻马店幼专五年制教学部举办希沃智能一体机培训活动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实现教学现代化,使教师能够尽快提升信息化水平,2023年3月9日下午,驻马店幼专五年制教学部举行了希沃一体机使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五年制教学部负责人许传东同志主持,教务科负责组织,培训对象为五年制教学部全体任课教师。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希沃一体机硬件和软件应用的实际操作。硬件部分主要包括一体机的维护和使用;软件部分主要为课件制作和希沃白板的使用。培训具体操作内容涉及手机端和电脑端两部分。

7934c64bb00c716b8bc15c016013138

技术人员分别从语文、数学、英语、地理、钢琴等不同学科进行实操演示。智能一体机的使用将改变以往以教师讲授为主的传统课堂模式,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轻松互动,增强课堂趣味性。教师们从新的教学方式中感受到了智能一体机给课堂带来的便利,都兴趣盎然,认真听讲,或做好笔记,或录制视频,或及时提出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结束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汝亮同志进行活动总结,他强调智能化教学设备的引入将我校教学发展带来新契机,并要求各位教师要尽快熟练掌握一体机的使用,努力打造出精品课程,并做好教研和科研工作,最大限度实现教学资源共享。

希沃一体机的使用将为我学部教育教学智能化发展、提升我学部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会在日后教学实践中充分利用一体机来获取更多教学资源,借助科技力量打造趣味性课堂,激发学生兴趣,让学生们在新的教学方式中习得知识与技能。

撰稿人:刘俊才刘成玉

编辑:高熙媛

摄影:袁重阳

审核:李淑娟孔乐

统筹:许传东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