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学前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艺”战疫 暖心向阳-----大学生网络文化艺术节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5 浏览量: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疫情封住了我们走出校门的脚步,却封不住我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心。学前教育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疫情防控期间文化育人新模式。在校团委的支持和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治伟的指导下,在持续封校近三个月后,驻马店幼专大学生艺术团于5月14日举办了一场“以‘艺’战疫 暖心向阳”云上文艺演出,为师生传递战疫力量和温暖关爱,也为毕业生送去祝福。

   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学前教育学院的管理下成立的非盈利性学生组织,是以全校爱好文化艺术、乐于奉献并有艺术特长的学生为骨干组成的艺术团体。下设主持、礼仪、美术、书法、声乐、器乐、舞蹈共7个艺术分队,其中有6个分队参与了本次汇演。


 

  本次汇演节目汇集舞蹈、歌曲、乐器演奏、朗诵、书法、绘画等多种艺术门类及表现形式,内容丰富多彩,融合多方面元素,独具特色。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展现了驻马店幼专青年学子较高的的专业素养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成为学校灵动跳跃的音符。

   此次活动从策划到排练以及场地的选择、节目的编排,每一个环节都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的安全需要。在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满足师生精神文化需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四月的风带来五月的雨,也带来了鲜花和离别。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你们前程似锦,青春无限。


撰稿:吴医坤  编辑:刘娜  审核:王文选


联系方式 / CONTACT US

行政办公室电话:0396-2982658

招生就业电话:0396-3589377

邮箱:zyzbgs2022@163.com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盘龙山路2658号

版权所有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2020026911号-1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361号